•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司法:交通事故起纠纷 法援律师促维权

时间:2020-08-21 15:17 作者: 通讯员 赵延红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延红)近日,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受害人杨某争取到交通事故赔偿款11823.68元,最大限度地维护了老人杨某的合法权益。

2020年5月5日,同某驾驶一小型普通客车在合阳县108国道某村街道由北向南倒车进入108国道路面时,把在路边等班车的杨某撞伤,导致杨某闭合性胸部挫伤、右侧两根肋骨骨折、左肩部软组织损伤。5月15日,合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认定:同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杨某不负事故责任。同某驾驶的小型客车在一保险公司投保了交强险和商业险。杨某住院治疗12天,出院后在一诊所继续治疗,前后花去7000余元医疗费。同某垫付了部分医疗费。后双方就赔偿一事产生纠纷,杨某遂申请法律援助。

援助中心指派办案经验丰富、敬业负责的援助律师赵延红承办该案。详细了解案情后,赵律师代写诉状,将同某和保险公司列为被告诉至法院。随后收集整理完善相关证据,及时和主办法官沟通有关意见。在法院主持调解时,针对保险公司提出的苛刻意见,赵律师及时反驳,并据理力争。最终原被告达成协议:保险公司赔偿杨某住院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营养费等共计11823.68元;杨某获得赔偿款后返还同某垫付的医疗费。该案得以圆满解决。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