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健康走高歌猛进 阔步行一往无前(图)

时间:2020-08-12 08:1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扎实开展“健康警营”活动,鼓励和引导全体民(辅)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水平和体能素质,8月11日,合阳县公安局在金水湿地公园组织开展“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主题健步走活动。局班子成员、城区各单位民(辅)警共计130余人参加。

初秋的金水湿地公园,山水相依,花红柳翠,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早上8时30分,全体参加民警精神饱满,容光焕发,在警训基地整齐列队,印有“合阳县公安局”“打造公安铁军、强健民警体魄”字样的两面旗帜迎风招展。

在一片迫不及待、运动心切的氛围中,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全体民(辅)警一是点燃运动情,锻炼健康好身体。要紧扣基础训练年,把运动作为学习、生活的第三爱好,积极加入警体活动队、健步团,让合阳公安健身圈越来越大,让合阳警营更加健康文明,充满活力。二是拥抱大自然,放飞美丽好心情。要把大自然作为启迪心智、洗礼思想、升华灵魂的“天然氧吧”,多出门饱览壮丽山河,少宅家游戏网络人生,多走出办公室呼吸新鲜空气,少抱团戏侃东长西短,多走进大自然观海听涛,少桌上沉迷酒香肉厚,在万千气象中体悟生命真谛,放飞心灵梦想。三是潇洒天地间,彰显时代新风采。要积极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运动增体力、激活力、促能力,努力把每一天过的丰富精彩,把普通的人生过的有品质,把每一件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小事解决好,不断彰显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新风采。四是快乐干工作,开创事业新局面。要把健步走所蕴含和激发出来的精神弘扬到“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一村一警、扫黑除恶、全警实战大练兵等每一项降发案、护稳定、保平安工作之中,充分享受工作带给我们的快乐,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誓言。

9时整,随着“合阳县公安局2020年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一声令下,全体参加民(辅)警在两面旗帜的引领下,雄赳赳、气昂昂从警训基地出发,朝着金水湿地公园走去。

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走在队伍前排,示范带动全体民警你追我赶,勇往直前。

全体民(辅)警斗志昂扬,步伐稳健,紧跟大队伍阔步前行。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兴高采烈,欣赏秀美风光,畅谈县城变化,共话盛世美景,不时有人拿出手机,驻足合影留念、拍摄抖音、发朋友圈,以此来定格美好时刻。

有的女青年民警饶有兴致地跳一段健身操,为大家献上视觉盛宴,送来欢歌笑语,点燃了健步兴趣,消去了满身疲劳;

有的民辅警兴致勃勃,激情涌动,在返回途中全程奔跑起来,身姿矫健,步履轻快,挥汗如雨,酣畅淋漓,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总计行程6公里,用时1.5小时。整个活动中,大家顽强拼搏,不言辛苦,争先恐后,竞相比拼,以“踏平坎坷成大道”精神和毅力走完全程,没有一个掉队。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充分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享受,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过硬的素质履行新使命,奋斗新时代,为县域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