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检察:加强作风建设 推动工作落实(图)

时间:2020-08-18 08:4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8月17日上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县委、县政府以案促改工作最新会议精神工作部署和“四个持续”抓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相关文件,通报了清查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为促进以案促改和清查整顿两项工作取得新成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是对检务督导面对面暴露出问题的回应,全体干警务必以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为镜,在思想上认识到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将清查整顿活动要求落实落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对照标准寻找“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扎实转变作风。尤其是对如何提高我院26项核心业务数据工作深入查找原因,围绕原因订措施,围绕措施抓落实;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攻坚克难,使提高我院26核心业务数据工作见到新成效。三要强化督察检查,狠抓整改落实。将正在进行的“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与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清查整顿活动,再来一次自我剖析、自我整改,推动以案促改不断向纵深发展,推进合阳各项检察工作取得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