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科技信息大练兵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图)

时间:2020-08-06 17:5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入推进公安科技大练兵,实现科技强警目标,按照县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总体部署,8月5日,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数据应用小课堂,全力推进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在家局领导、全体民警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民警何武刚详细讲解了公安信息通信网的概念,对公安网违规事件发生的常见问题进行现场演示,详细讲解联网设备从入网到退网全过程的注意事项。重点解读县局下发的《加强公安网网络安全管理“十二严禁”》,让全局民警、辅警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忧患意识,从点滴做起,从小处入手,以养成习惯促习惯养成,熟悉掌握公安信息化相关规定。

民警李志芳、史艳丽、田洲等同志结合自身办案经验,通过总结多起实战案例,向全体民警讲授了自己提炼的技战法,讲解详尽,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浅显易懂,参训民警认真聆听记录,主动沟通交流,使此次科技练兵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民警深入了解了新时代公安信息化建设和科技运用服务实战的重要性,对数据应用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新技术、新型装备进行系统了解体验。为合阳公安摆脱“汗水警务”“人海警务”,实现“数据警务”“智慧警务”工作新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