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甘井镇“初心甘警”共治联合会配合 开展街道整治工作

时间:2020-08-07 16:31 作者: 通讯员 李伟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伟)按照合阳县创建文明生态示范县的总体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甘井镇政府在8月7日开展了街道整治工作,在活动中,“初心甘警”队员积极配合政府行动,通过三项措施确保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在此次工作开展前夕,“初心甘警”宣传队员沿街逐门店、逐摊位走访,向店主发放《关于创建甘井镇文明卫生街道的通知》和《甘井镇人民政府告群众的一封信》,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文件精神,告知沿街门店、摊位要依照文件规定做到:不出店经营,对门前的卫生实行“四自一包”责任制,为干净整洁的街道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对私自搭建彩钢棚的商铺进行劝导。针对街道私自搭建的广告牌、彩钢、违规摊点等临时性建筑的沿街商铺店主,“初心甘警”队员主动向其宣传政策,引导各个商户提高站位,长远规划,认识到私自搭建的临时性建筑在消防安全、街面规划等方面的不良后果,用小损失换取大利益,以公而忘私的精神,为整齐划一的街道做出共贡献。

三是积极开展现场协助工作。在街道整治工作开始后,“初心甘警”队员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帮助施工人员清理树枝、围挡等障碍,将拆解下的彩钢集中进行归整,同时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引导围观群众注意安全,确保拆除过程安全有效进行。

2e5d979c710957927e0c4498d83b404

ef5b46ff68d04e5f2edea2af5c32f6c

此次街道整治工作,使甘井镇街面脏、乱、差的现象得到了有效改善。接下来,甘井镇政府将持续发力,全面提升甘井镇街道的整体形象,为创建文明街道奠定坚实基础。在此政府号召广大果农在一年一度的苹果季节来临之际,要让各地客商充分感受到甘井镇文明、卫生、整洁的风采,希望果农在新建成的果品交易市场集中进行苹果售卖,以整洁、有序、公平的新形象,展示文明、和谐的甘井新风采。

477beb7ff5ecef86aaf842cda683781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