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举办“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0-07-22 11:33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7月21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主持并做专题辅导讲话,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县平在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教授赵耀宏作的《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视频。车俊仓从学习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弘扬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净化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等方面,深刻阐述和解读了延安精神的内涵精髓,并对专题培训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自觉把弘扬延安精神作为毕生追求,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要用延安精神淬炼灵魂,认真查找党性差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定力;要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扎实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