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来合检查指导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图)

时间:2020-07-22 11:37 作者: 通讯员 杨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莉)近日,渭南市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科科长展育民一行来合阳就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清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听取了合阳县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详细了解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城市管理执法局、自然资源局、金水派出所、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4个单位相关资料和执法办案场所;重点检查了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行政执法公示制度的落实情况;对2019年办结的部分行政处罚案卷和行政许可案卷进行了随机抽查,并与分管领导、执法办案人员进行了交流,就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指出,合阳县在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效,尤其是在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行政执法公示制度等方面各有特色,成效显著。希望合阳县继续探索创新,细化分解三项制度示范创建指标体任务,查漏补缺,逐项完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生根,推动合阳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