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真抓实干不松劲,奋力赶超再起航——合阳县司法局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20-06-10 11:40 作者: 通讯员 许瑶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真抓实干不松劲,奋力赶超再起航——合阳县司法局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许瑶)6月9日,合阳县司法局召开6月工作例会,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

会上,各股室、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的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好的做法、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从三个方面做好今后工作:

在助力大局上提升影响,树立权威。一是法治政府创建工作。每周列出工作要点,每周刊发一篇简报,本月内完成培训任务。二是脱贫攻坚工作。组织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本月底完成任务。三是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无黑无恶无乱”创建工作,落实信息报送相关制度,完善资料台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四是司法业务用房项目。加快工程进度,确保10月前投入使用。

在抓好重点中推动工作,追赶超越。办公室做好日常工作,抓好细节,提前谋划。社区矫正管理股做好《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快成立社区矫正委员会。普法与依法治理股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全力以赴做好“七五”普法验收工作,利用新兴媒体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加快大调解体系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做好公共法律服务自助终端的维护使用。公证处扎实开展公证行业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各司法所履行好九项职能,全力配合镇(街)工作,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加快镇(街)调委会建设。

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提升素质,转变作风。一是抓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理论中心组领导核心作用,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策划好“七一”党建活动。二是切实改进作风。加强时间观念,精简工作汇报,实行清单管理,工作要有创造性,有超前意识。三是加强督查考核。严格考核,及时通报,全面营造“晒比拼超”氛围,努力助推追赶超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