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利用法治政府创建电话彩铃开辟宣传新阵地

时间:2020-05-29 08:46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合阳县人民政府诚邀您参与支持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近日,凡是拨打合阳县法治政府48个创建成员单位的工作电话,都能听到法治政府创建的电话彩铃,小彩铃大作用,让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更深入民心,开辟了合阳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工作的又一宣传平台。

5月份以来,为营造浓厚的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法治政府的知晓率,县司法局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创建知识。此次利用固话受众面广、覆盖率大、影响率强的特点开通法治政府创建宣传彩铃,使广大干部群众在拨打电话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法治政府创建的宣传和熏陶,进一步扩大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的知晓率、参与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