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集中宣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便民利企20条措施(组图)

时间:2020-05-18 14:57 作者: 张贺琴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便民利企20条措施的知晓率,确保各项措施顺利落地,更好地服务全县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5月15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全局9个警种20余名民警在合阳县融媒体中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大力推广宣传全县公安机关便民利企20条措施。

合阳县公安局集中宣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便民利企20条措施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合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提前安排部署,要求各警种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便民利企措施为重点制作展板,印制宣传资料,于5月15日上午,县局统一行动,组织宣传队伍,深入到中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治安、出入境、交警将户籍业务办理、出入境业务办理、车驾管业务办理的最新便民利企政策通过宣传彩页发放到群众手中,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努力让群众只跑一次就能办成事。指挥中心民警现场手把手引导群众注册“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体验掌上公安政务服务的便捷。刑侦、经侦就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识破虚假投资骗局,现场支招,通过典型案例科普网络安全知识,解锁“网络谣言”、“网络诈骗”新知识,帮群众捂紧钱袋子。各类毒品样品吸引群众围观,禁毒民警动员广大群众一起防毒识毒。

合阳县公安局集中宣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便民利企20条措施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彩页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现场推广“互联网+”平台注册30余人,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公安机关各警种便民利企措施的知晓率,活动取得实在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