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夏季行动】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三种途径”扎实开展“夏季行动”宣传工作

时间:2023-09-08 15:5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推进出入境管理大队“夏季行动”宣传工作取得实效,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出入境管理大队通过窗口服务、入户走访、网络媒体三种宣传途径扎实开展“夏季行动”宣传工作。

窗口服务为主推手

出入境管理大队以窗口为主要宣传阵地,利用和群众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实行点对点服务。依据不同出境群众,精准推出出境安全旅游常识、出境安全攻略、出国务工须知、出国风险提醒等温馨服务,同时宣传出入境法律法规、防电信诈骗、跨境违法犯罪危害等有关知识,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彩页、出入境便民措施宣传页等,切实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

入户走访为关键点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大队民警利用下乡扶贫、走街串户的形式,开展走访活动,向群众宣传出入境便民服务措施和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将宣传单、宣传册等资料送到群众手中,主动倾听人民群众对公安出入境工作的要求和建议,一一详细解答他们的疑惑和咨询,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络媒体为辅助口

大队民警以陕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为依托,提高“合阳公安微信”公众号的关注率,手把手教授群众如何在平台上获取警务咨询、便民服务、预约服务、办事指南等信息,使广大人民群众实时了解到各项公安动态信息,获得方便及时的服务。同时,为发挥群众力量,在微信平台发布了跨境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通告,为“夏季行动”整治工作添光增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