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甘井派出所联合多部门走上街头共掀平安建设宣传热潮(组图)

时间:2020-04-24 14:55 作者: 通讯员 李伟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伟)为推进平安建设走的更广泛,走的更深入,走的更有力。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司法所、法庭等驻镇单位走上街头,设立宣传站点开展了全方位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合力共掀平安建设宣传热潮。

活动现场,通过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品、张贴宣传横幅、标语等方式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宣传内容包括:平安建设、预防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等方面,都是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问题的治安防范知识内容,民警通过面对面的交谈、耐心的讲解、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将平安建设思想传递给每一位群众。

通过此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深刻认识,营造了警民和谐的关系,增强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新一轮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