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全力为辖区学校复学护航(组图)

时间:2020-04-21 11:03 作者: 通讯员 雷维娜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42021434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维娜)为强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0日,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严格按照县局部署要求,结合“百万警近千万家”活动,积极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开展内部安全防范检查,护航学生返校复课,保证学校安全有序开学。

上午8时许,“护学岗”民警提前到岗到位,在学校门前开展现场执勤值守,提醒学生和家长要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测量体温、有序排队进入校园,同时检查了学校餐厅及宿舍的疫情安全防范措施,要求学校强化内部消毒、师生体温测量、张贴勤洗手宣传海报等防疫保障工作。此外,民警还对学校的校园安全巡查制度、安保设备、安保力量配备、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学校加强“人防、物防、技防”设施的检查、更新与维护,确保安防设施的有效使用。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皇甫庄派出所将继续加强督导校园保卫部门做好岗位执勤工作,排查校园及周边安全风险隐患,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政策、法律法规及校园安全常识宣讲,指导学校开展各类应急演练,引导学生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共筑校园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420214406

微信图片_20200420214416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