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参与文明创建 助力疫情防控(图)

时间:2020-04-15 15:39 作者: 通讯员 许瑶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许瑶)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月”活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降低春季传染病传播风险,4月13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对包联路段环境卫生和低端涂料广告进行全面清理,积极营造洁净优美的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活动中,大家拿着清扫工具投入行动,利用铲子、扫帚、喷壶等工具对道路两侧生活垃圾和四处张贴的野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消除了卫生死角。此外,还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在单位、门店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文明创建内容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的防控观念,革除不文明、不卫生陋习,养成更文明、更绿色习惯。

此次活动是县司法局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月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人居环境,提升了整体形象,营造了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好氛围和主动防疫、群防群控的好作风,更加坚定了大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