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喜获2019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04-17 18:15 作者: 通讯员 乔水仙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乔水仙)日前,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合阳县司法局营商环境争创佳绩,喜获“先进单位”殊荣,王勇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2019年,在合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司法局紧紧围绕“优化环境、提升服务、便民利企”主题,坚持以“2350”改革为目标,扎实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为县域企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始终把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营商环境工作为抓手,通过奋力拼搏,狠抓各项工作职能,创新服务举措,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成绩,营商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优化,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点赞,赢得了群众的衷心拥护。

下一步,我局要再接再厉、大胆创新,为推动合阳县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司法力量,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力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