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图)

时间:2020-04-01 11:31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3月30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车俊仓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在政治站位上再加力。适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要求,安排工作任务,始终做到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项决策部署,在政治上始终和县委县政府、市级主管部门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在明确任务上再加力。各分管领导和各股室应各司其职,强化督促,高效落实,明确工作任务,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杜绝工作过程中的不重视、不认真、应付差事、麻痹松懈等问题和倾向。

三是在加强宣传上再加力。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大扫黑除恶资料的编印,运用好法律服务小分队、微信公众号、抖音和相关网站,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

四是在摸排核查上再加力。对社区矫正人员、刑满释放人员定期进行摸排,每月做好摸排记录并及时向扫黑办报送摸排结果。

五是在律师参与上再加力。严格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制度,不能有松懈情况,定期要向律师事务所了解情况,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