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所队联合开展平安建设暨反诈宣传进小区活动

时间:2022-11-26 09:5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有效遏制电诈案件高发态势,进一步深化平安创建工作,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按照县局平安建设共建活动和周五反诈进小区活动的安排部署,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金水派出所所队联合组织开展了平安建设暨反诈宣传进小区活动,营造出了反诈宣传我参与、平安建设我知晓、合阳公安我点赞的良好氛围。



11月25日,治安大队、金水派出所结合近期小区社会治安状况和平安建设工作实际,组织15名警力,深入城区凤凰社区御景豪庭小区集中开展平安建设暨反诈宣传进小区活动。民警在小区进出口设立宣传点,明显位置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小区、楼栋进入口、宣传栏张贴平安建设、反诈即时贴,滚动播放宣传音频,集中发放编织袋、钥匙扣、宣传彩页等平安建设礼品,并以平安建设和反诈知识为重点,以真实电诈案例教育提醒群众,切实筑牢反诈防诈安全防范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问卷调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掀起了全民反诈、平安建设共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编织袋200余个、钥匙扣50余个,宣传彩页300余份,张贴反诈即时贴100张,群众咨询15次,此次平安建设暨反诈宣传进小区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