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南蔡派出所为辖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图)

时间:2020-03-11 09:19 作者: 通讯员 王晓勇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晓勇)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恢复生产经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南蔡派出所全力以赴为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

3月10日,南蔡派出所联合镇政府组织辖区社区、企业负责人召开外来返合人员管控检测工作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组织企业有序规范开展防疫工作。并与社区、企业签订责任书,告知企业在做好复工生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范工作,严格标准、细化措施,把好“防疫关”,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厂区消毒、出入登记检查、分餐制等制度。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人员及外来返合人员底数和情况,与负责人共同探讨企业内部应采取的有效防疫措施,提醒企业要及时了解员工动态,每日做好体温检测、消毒和通风等工作,减少外来人员流动,落实登记测温制度,为企业进一步做好复产复工后的安全防范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南蔡派出所将持续走访复工企业,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面了解掌握所需所盼,及时回应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进一步疏导化解疫情防控带来的不便和困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