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荣获2019年人民满意单位

时间:2020-02-28 16:01 来源:平安合阳

2月27日,合阳黑池派出所被黑池镇人大主席团评为“2019年人民满意单位”。

合阳黑池派出所荣获2019年人民满意单位

2019年,黑池派出所在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黑池镇党委、政府的支持配合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主线,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抓手,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重点,以“互联网+”推广为驱动,全力攻克难关,聚焦主业,创新思路,全力以赴保稳定、抓防范、严打击、优服务、强管理,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合阳黑池派出所荣获2019年人民满意单位

2020年,黑池派出所将继续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新时期合阳公安精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