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慰问因公牺牲、负伤民警及家属(图)

时间:2020-01-16 11:38 作者: 通讯员 王伟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11517373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1月15日,冬雪翩翩,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同志代表局党委慰问因公牺牲民警秦红学、张培军家属、遗属以及因公负伤民警赵盈仓,向他们表达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李俊文同志都与因公负伤、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遗属亲切交谈,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感谢他们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以乐观、豁达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李俊文表示,局党委不会忘记为公安事业做出贡献的民警,他们遇到困难一定要向组织反映,局党委会全力协调解决,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鼠年新春。

随后,李俊文同志一行还到共驻共建联系单位——古莘社区,对社区贫困户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品,送去公安局党委的关怀,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00115173743

微信图片_20200115173747

微信图片_20200115173752

微信图片_2020011517375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