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1-09 11:34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在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提前谋划,精密部署,组织民警深入街道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引导往来群众如何正确拨打110和通过110维护自身合法利益等技能,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的显著成绩,使群众更加了解110、支持110和关爱110。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年画,讲解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侵财类、电信网络诈骗、禁黄赌毒、扫黑除恶等小知识和小技巧,提高了防范意识和能力,拉进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和年画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2

3

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