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治安大清查

时间:2020-01-01 08:32 来源:平安合阳

(通讯员 蔡全民)为进一步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按照元旦“平安守护”清查整治行动安排部署,12月30日晚,合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节前第二次治安大检查行动。

此次清查行动,由副局长曹红亮总负责,治安大队具体实施组织,各派出所负责本辖区治安检查,城区由治安、金水、九龙派出所负责,对娱乐场所、旅馆业、歌厅、洗浴足浴、美容美发店、加油站、麻将馆等,进行全方位集中治安大清查行动,重点检查娱乐场所、旅馆业实名制登记上传制度的落实,严查行业场所涉黄涉赌涉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80余人,警车18辆,清查KTV6家、旅店85家、农家乐15家,烟花炮竹经营点12家,加油站17家,洗浴足浴5家,排查安全隐患5处,当场整改3处、限期整改2处,关停麻将馆15家,收缴麻将牌23副,查处旅馆业未实名登记2家。

通过此次拉网式治安大清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场所守法经营意识,杜绝了元旦期间“黄、赌、毒”等违法行为,落实了打、防、管、控措施,有力净化了社会风气,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