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组织开展警务实战射击训练考核(图)

时间:2019-12-06 08:48 作者: 何 豆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预备、进入地标线、枪弹结合、开始射击!”

砰砰砰

随着指挥员的铿锵指令

清脆的枪声此起彼伏

打破了周围的宁静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和执法水平,强化民警熟练使用枪械能力,12月5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组织一线实战单位全体民警120余人,在陕西省特警训练基地室外靶场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

实弹射击前,政治处主任李俊文对参加实弹射击的全体人员重点强调了训练要求、靶场纪律及安全事项。警务技能教官、巡特警大队教导员李森就本次射击使用的54式手枪的结构、性能、设计原理、射击技巧等常识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在使用中应注意的事项和安全防范知识,特别针对部分新警属于初次实弹射击的情况,详细讲解了枪支携带、验枪步骤、子弹上膛、射击瞄准等内容。

此次实弹射击采取的是15米胸环靶手枪立姿射击,每人配发54式手枪子弹10发。

政委刘义民检验枪弹

副局长曹红亮、政治处主任李俊文示范射击

射击训练中,全体民警按照分组,依次进入待考区、发弹区、射击区等区域,严格按照训练要求进行射击,动作娴熟、姿势标准。尽管天气寒冷,靶场上气氛热烈,民警们士气高昂、精神抖擞,整个实弹射击训练安全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伴随着清脆的枪声,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喝彩声。

通过开展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民警规范安全使用枪支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奠定了坚实的保障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