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司法: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时间:2019-11-28 09:35 作者: 通讯员 范刚耀 来源:法治合阳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仍在持续。近日,合阳县司法局向全系统统一发放了四中全会专题辅导读本,并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撰写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在集体会议上,通过观看视频讲解,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关于全会精神深入、系统的解读。大家在交流学习体会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县司法局局长车俊仓要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各司法所、公证处、综合调解中心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各自学习计划,通过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多种方式学习全会精神;要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实际履职尽责,把我们的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奋发有为地推动合阳新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