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平安进万家”活动

时间:2019-11-22 17:53 作者: 王 伟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充分发挥党员民警在参与社会治理方面的带头作用,积极营造“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浓厚氛围,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平安建设,11月22日,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局党员民警到共驻共建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平安进万家”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统一组织,统一时间,不同地点,集中开展”的方式进行,县局机关支部到共驻共建联系单位古莘社区、城区其他警种到各自驻地所属社区分别开展活动。向群众宣传“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电动自行车预约挂牌等便民举措及“盗抢”案件和电信诈骗防范、扫黑除恶等内容,通过定点宣传、入户走访等形式,邀请受访群众填写回执单,详细了解群众对平安建设、社会安全感、红袖章的知晓率和政法队伍满意度,积极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群众发放了“平安合阳”年画和《更高水平平安合阳建设倡议书》,全体参与民警精神抖擞,警容严整,充分彰显了合阳民警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地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深化了公安机关与共驻共建单位的联系,拉近了警民距离,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