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积极开展高考学生户籍审查工作(图)

时间:2019-11-21 15:30 作者: 通讯员 雷艳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QQ图片2019112110542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艳)随着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的启动,为了方便家长和学生快速办理相关的户籍业务,保障高考户籍审查工作顺利进行,金水派出所户籍民警、辅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高考考生户籍审查工作。

一、工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服务。高考报名资格审查是确保高考公平、公正的一项重要工作,责任大,时间紧,任务重,为顺利完成考生户籍审核工作,金水派出所民警与辅警提前学习相关要求,积极谋划、制定方案,采取延时办公,电话预约,网上信息核对,简化流程等多措并举,细致开展户籍档案的审查工作,保证考生户籍审查的准确性和唯一性。同时,做到窗口无空岗,确保学生家长随到随办,一次到位。最大限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2020年高考学生们保驾护航。

二、严把审核关口,维护考生权益。要求民警在审查时要依法依规,严格把关,仔细审查,坚决落实“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考生及监护人的户籍情况、入户时间、户籍迁移、主项变更等事项逐一进行全面审查,确保审查工作零失误,零差错。如实填写需审核的内容,杜绝一切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好正常参考考生的合法权益。

QQ图片2019112110542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