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春训砺兵提干劲 庄严宣誓守初心——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新春·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3-02-02 08:53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岁月承启,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斗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2月1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新春·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用庄严朴实的行动,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美好祝福。

上午8时,升旗仪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整齐列队,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最高的敬意和祝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东的带领下,用饱满而激情的声音跟诵誓词,誓词虽短,一句千钧,初心使命,守誓如山。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表达检察干警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

站位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合阳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司法公正、社会稳定、人民安宁,以实干实绩为法治合阳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