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新池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图)

时间:2019-11-12 15:15 作者: 通讯员 任颖琦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颖琦)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的宣传覆盖面,充分调动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禁毒和反电信诈骗等工作,11月12日上午,新池派出所在镇广场开展以平安建设为主题的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新池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广播等方式进行。活动中,民警向前来参加的村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讲解禁毒、预防电信诈骗等有关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向过往的村民分发宣传资料,引导村民遵纪守法,呼吁他们踊跃参与到社区的扫黑除恶、禁毒和预防电信诈骗等工作中来,积极举报、提供线索。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