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迅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5 16:11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1月4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会上,副检察长王新文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把学习重点放在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中来,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和市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按照上级院安排,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深入贯彻全会《决定》各项制度和要求,尤其注重结合检察职能,结合当前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好“一号检察建议”、公益诉讼和行政检察等重点工作,为合阳县在中心工作的追赶超越中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