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19-11-05 14:59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11月4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会上,各股室、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11月份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作总结讲话,要求从六个方面做好本月工作:

一、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一是继续抓好研讨交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及时学习新思想,紧跟新形势;二是搞好调研活动,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三是开展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讨活动;四是筹备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干部作风自查汇报会等相关活动。

二、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股室根据各自实际做好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整理好各类台账档案资料。各组长、成员要有危机意识,做好迎检准备,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三、扎实做好平安建设特别是“两率一度”测评的准备工作。一是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平安夜巡;二是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三是做好平安建设信息推送工作;四是搞好法律服务小分队进社区宣传活动。

四、切实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一是对照目标任务,列出清单,明确时限,缩差补短,每周一例会汇报进展情况;二是各股室和市上相关股室加强衔接,及时汇报,争取支持。

五、全力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一是做好干部法律知识考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等相关工作;二是做好执法证换发和申领工作;三是做好社区矫正专职社工招聘工作;四是做好司法业务用房项目建设工作。

六、切实抓好作风建设。要求一是忠诚履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忠诚,一定要在其位、履其职、尽其责,做到项项抓落实、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二是严格守纪。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政治规矩,一切以维护司法行政机关形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开拓创新。不能止步于现有成绩,不能凡事按部就班,要有争当第一的决心;四是勇于奉献。要以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事事讲奉献,时时践宗旨,搞好示范,以一流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