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图)

时间:2019-11-08 11:51 来源:法治合阳

(通讯员李璐)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宣传司法行政工作,展示司法行政队伍风采,扩大司法行政工作影响,提高司法行政工作透明度和知晓率,11月6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邀请部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40余人在司法局开展了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一是组织“三代表一委员”在机关大院观看了我单位今年工作情况的宣传展板,并逐一到各办公室了解各项工作亮点和办事流程;二是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公证处主任分别介绍了法援、公证业务及办理情况;三是听取了司法局局长车俊仓对今年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汇报;四是发放了司法行政工作意见征求卡,现场征求“三代表一委员”对“七五”普法宣传、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公证工作、法律援助等工作意见和建议。

司法行政开放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展示了司法行政工作成果和司法行政队伍的风采,同时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树立了司法行政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过宣传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加强与社会公众的沟通,让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司法行政机关的工作职能及作用,亲身感受司法行政工作、理解司法行政工作、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监督司法行政工作,真诚听取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司法行政工作科学发展,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