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学习强国”比积分 再掀学习新高潮

时间:2019-10-22 18:36 作者: 通讯员 范刚耀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刚耀)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合阳县司法局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崇尚学习、赶超比拼的热潮。

领导督导带头学。每周全体干部例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自我亮分,随后由党组书记亲自部署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大家通过阅读文章、观看视频、智能答题、专题考试、发表观点等学习内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取得相应积分,局办公室适时进行通报。

活跃时段加倍学。县司法局倡导各学员要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学习,充分利用三个休息时间段即活跃时段学习,做到休息学习两不误,学习思考相结合,思考实践相促进。

积分排名比拼学。建立了合阳县司法局积分查询排行榜,全局各学员可通过排行榜了解自身排名情况,进而自觉学习,自发开启学习积分比拼意识,在全局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