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黑池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暨平安创建推进会(图)

时间:2019-10-22 15:48 作者: 通讯员 王英姿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英姿)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在驻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召集全镇25个社区第一负责人召开了扫黑除恶暨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副镇长李世伟主持会议,派出所所长惠晓鹏、指导员樊小康列席会议。

会上,惠晓鹏向参会人员汇报了今年以来派出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盗抢骗”等侵财类犯罪、禁毒网格化等方面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工作及禁毒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最后,惠晓鹏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主体。要充分认识到各社区党务行政一把手是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创建及禁毒网格化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并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此为契机,将平安创建、禁毒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工作。二是夯实责任。各村治保主任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中来,切实履行好责任。三是强化措施。利用刷写墙体标语、悬挂横幅、组建“红袖标”巡防队、启动“白+黑”巡逻模式等形式,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提高群众见警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四是回归主线。要深刻认识到一切工作的落脚点是维护社会治安稳定,通过多元化宣传发动群众,从源头压缩犯罪空间,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