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宏伟深入基层党支部讲党课(图)

时间:2019-10-22 10:14 作者: 王亚萍 来源:合阳公安

按照合阳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1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宏伟结合工作实际及前一阶段集中学习、调查研究的的体会,以“做讲政治、勇担当、能战斗的党员民警”为题,为其包联的经侦、禁毒大队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宏伟深入基层党支部讲党课(图)

张宏伟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讲政治,追根溯源感悟初心使命、勇担当,直面问题检视初心使命、能战斗,担当奋斗证明初心使命三个层面回答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公安民警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张宏伟强调,初心守得牢不牢、使命担得实不实、差距找的准不准,最终都要靠落实抓的好不好来体现。要通过主题教育,谋站位高度、谋布局统筹、谋落实途径;要以实干、巧干、苦干的行动,切实解决好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勇气,练就敢闯敢干的胆气,树立舍我其谁的豪气,苦干实干交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合阳公安发展新篇章。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宏伟深入基层党支部讲党课(图)

党课结束后,张宏伟对参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情况现场进行了提问,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要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强化队伍管理,加大重点案件的办理力度,紧盯考核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