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公安局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图)

时间:2019-10-24 16:0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10月23日下午,合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公安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主持。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世江就2019年6月17日至8月20日巡察组在公安局巡察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县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王晓明同志对公安局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反馈意见抓好工作落实作了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代表公安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巡察组巡察期间执行各项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晓明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公安局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巡查整改作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现实检验,以抓好巡查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守责任担当,去报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地。公安局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三是要加强成果运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巡察组要将巡察监督和其他监督贯通起来,灵活监督方式,加强日常监督,严肃巡察纪律,精准问责追责,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巡察整改实际成效。

杨聪杰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安局党委工作的有关情况,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表示,此次巡察情况反馈会,既是集中体现县委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公安局党委认真总结、学习思考、改进提升的重要契机,对巡察组反馈的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局党委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安局党委及全体民警将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从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持续改进干部作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将整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以整改工作的不断深化,促进合阳公安存在问题的有效解决,全力打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全力推进新时代合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全体成员,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指导员、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