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进校园暨反恐防暴演练(图)

时间:2019-09-29 15:55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进校园暨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校师生传授了面对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禁赌禁毒、盗抢骗等各种情况下,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条件下如何展开自救、互救、求救和逃生,以及如何快速制服歹徒。随后,民警对校园安保人员就盾牌、防暴叉等防暴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培训。最后,模拟以学校遭到“暴恐分子”袭击为背景进行了实战演练,整个演练组织严密,按照预案程序有条不紊地实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了学校安保人员和学生处理恐怖暴力事件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

3

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