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荣获全县“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09-23 11:20 作者: 通讯员 何豆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合阳县公安局荣获全县“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大赛二等奖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豆)9月18日、19日,合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大赛在县剧院隆重举行,县公安局组织的90人参赛队伍,激情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为现场观众带去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最终喜获大赛二等奖。

合阳县公安局在此次歌咏大赛中,从组织合唱队、确定参赛曲目、组织排练到最终成功演出,整个过程呈现出五大特点。

认识深。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将此次合唱比赛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作为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来抓,不断加强民警忠诚教育,提升队伍整体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站位高。局党委将合唱比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与公安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中层领导干部人人参与,青年民警踊跃表现,积极参与到合唱比赛中来,展示新时代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热情足。全体民警、辅警,特别是有文艺特长、歌唱爱好的同志,主动报名参加合唱,认真学习歌曲,积极参加排练,把饱满的热情融进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旋律中,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情。

组织严。由政治处牵头负责,组织各单位精干民警组成合唱队,聘请专业合唱老师进行指挥排演,各单位、全体参演民警积极克服工练矛盾,每天按时参加排练,坚持不懈,主动加压,反复合练每一个音节,雕琢每一个动作,在一遍又一遍的排练中不断进步,精益求精。

效果好。9月18日晚,在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大赛的舞台上,合阳公安合唱队人人英姿飒爽,个个精神抖擞,歌声激昂嘹亮,动作整齐划一,以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唱出了合阳公安人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