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督导组来合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19-09-10 10:0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落实全省公安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暨加强派出所保障机制建设,推动实现全省公安工作“三年三步走”目标任务。近日,渭南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处长薛战军、副处长梁新胜一行五人来合阳县公安局检查督导全面铺开任务落实情况,合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王咏梅、指导员田维新、副主任刘蕾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路井、金水派出所,查看了派出所装备保管室、枪弹库和民警休息用房及“五小工程”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所长王京红、谭耀云关于派出所保障机制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两所的装备保管室和民警休息用房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对标落实,全面做好下一步省厅交叉检查准备工作。

查看金水所装备保管室建设

查看枪弹库,并指出验枪处设置不达标

薛战军走进民警休息室

查看"五小工程"建设

期间,按照政法基层基础建设"十四五"规划和省厅安排部署,督导组同杨聪杰局长、刘义民政委就陕西省警察实战训练基地建设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督导组走进合阳县看守所新址,查看了监管民警食堂、押员监室等功能区设置,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要求重点项目必须树立精品意识,打造样板工程,确保月底前实现看守所搬迁,为建国70周年大庆和平安合阳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最后,王咏梅向督导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局警务保障全面铺开任务开展情况,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谈了自己的计划和想法。薛战军表示认可并强调:一是要紧扣安保主线,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陕西省公安派出所装备配备标准》,大力加强实战装备建设,为大庆安保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聚焦基层一线,强化服务保障,要把加强派出所保障机制建设做为今年警务保障的亮点工作来打造,经费、装备要大力向基层倾斜;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暖警爱警,继续巩固深化民警休息用房建设成效,不断提升广大民警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