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洽川派出所“三举措”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图)

时间:2019-09-11 10:21 作者: 通讯员 李媛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a9ce33c9d02d2495b44e5721e9335cb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媛)为给广大师生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维护辖区学校治安,保障学校师生安全。洽川派出所“三举措”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护网。

一、 校园安全检查。民警对辖区三所学校进行细致全面地检查,重点对学校的消防设施、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出入登记台账、安全制度制定落实等日常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检查,坚决把各类隐患和问题排查清楚,对存在问题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迅速整改。

二、 开展安全防范教育。民警以“反恐防暴”为主题开展知识讲座,讲解常见的防范和应对恐怖袭击的常识,以及如何正确使用U形叉、盾牌等防暴器械。联合镇卫生院专业人士,现场演练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开展自救,进一步增强辖区学校师生及保卫人员应对校园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面对暴恐事件的合理处置及有效逃生避险能力。

三、 深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民警加强校园周边重点人员管控,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定期对校园周边及重点场所及车辆开展整治,努力维护好校园周边秩序,确保师生出行安全。在学生放学期间,在校园周边及重点路段加强巡逻力度,提高师生见警率,增强安全感。

263dcf7198b1f9fc69eab5b547101da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