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新池派出所开展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图)

时间:2019-09-03 15:15 作者: 通讯员 李毅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毅)9月3日,新池派出所在中小学开学之际对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整治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保屏障。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配备,安保器材,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管理制度以及安全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校方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上学、放学期间的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加强对进出校园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严格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以及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民警要求学校、幼儿园开展自查自纠,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制定完善反恐、消防等灾害应急预案,进行日常演练。严格管理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的实验室,充分发挥学校保安老师以及其他社会群防群治力量在校园安保中的作用。同时对学校周边可能存在的娱乐场所、“三无”食品等情况,加大排查力度,从源头上切实消除校园内部以及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为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2

3

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