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为见到去世丈夫 女儿深陷“全能神”邪教

时间:2019-09-02 09:40 作者: 余会尼(口述) 刘凤(整理)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我叫余会尼,今年71岁,家住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鼎湖镇榨下村。我有四个女儿,她们从小都很听话,也很勤劳,长得又很漂亮,外面人称“四朵金花”,在村里一带很是有名气。

我最疼的小女儿叫余芹,19766月出生,她自小聪明活泼,乖巧懂事,见到长辈很有礼貌,村里人见到我无不伸出大拇指,夸我养了个好闺女。因为余芹家里排行最小,三个姐姐都很疼爱她,我们老两口更是把她捧为“掌上明珠”,吃的、穿的、用的都要多厚爱她一份。 

转眼间,小女儿余芹也长大成人,并于2001年冬天与邻村一个帅气小伙结婚成家。女婿是搞建筑的,很能干,也很老实。婚后,两个人在外承包建筑活,女婿做师傅,余芹做小工,每年收入十几万元。 

看到四个女儿一个个长大、结婚,组成美满家庭,我真是打心底里高兴。最让我和老伴感到欣慰的是,小女儿、女婿对我们也很孝顺,逢年过节都会来看望我们,每次都买很多东西,走时还要塞千把元钱让我们花。我们老两口经常乐得合不拢嘴。老伴常说,这些年真是没有白疼余芹,我们要多活两年,好好享享小女儿的福。 

婚后,小女儿、女婿夫妻俩感情一直很好。2004年春天,他们有了第一个男孩。孩子满月时,他们摆了十几桌宴请亲朋好友。宴会上,亲友们都夸赞姑爷“娶了个旺夫的好女人,真是有福气!” 

2010年,靠着多年的积蓄,小女儿家又盖了层白色小洋楼,时尚又漂亮,如一颗明珠镶嵌在古老的村庄。这个时候,小女儿膝下有了三个儿子,小俩口的日子过得是其乐融融、红红火火、有滋有味,令全村人都羡慕。 

我们老两口经常到余芹家住,亲家经常称赞我的女儿,我也经常表扬女婿,两家人相处非常愉快。我与两位亲家说,我没有儿子,只有四个女儿,但最喜欢这个小女儿了,她现在的条件也最好,等我们以后老了干不动,就要靠小女儿、女婿养老送终了。亲家听后,爽快地表示赞同,他们非常认真地说,赡养双方老人本来就是后辈应尽的本分。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我们沉浸在美好生活中时,201283日,女婿在大楼施工中发生意外,不幸从楼摔下,当场离开了人世。这真是晴天霹雳,对我们来说,天都要塌下来了!小女儿余芹悲痛万分,天天以泪洗面,不到2个月瘦了10余斤。为了寄托心里无限的哀思,她天天烧香拜佛,精神恍惚,到处打听能见到“阴间人”的方法。 

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本文无关 

两个月后的一天,一个陌生中年妇女来到了余芹家。她先是假装对余芹的遭遇非常同情,然后又声称如果想见到阴间的丈夫,就跟她一起信“全能神”,而这个“神”是“女基督”,她掌管生死,拿着阴间的钥匙,想见死去的亲人,“女基督”就会帮她。为了能见自己日夜思念的丈夫,余芹立马就答应了。 

从此,余芹天天跟这个妇女待在一起,既不去打工攒钱,也不下地干活,对三个孩子也不管不问。公公、婆婆看不下去了,就找我反映余芹的变化,叫我们去做做工作。 

我和老伴听说后,赶紧上门劝余芹,让她不要信“全能神”。可是,一向听话懂事的小女儿,却一点也听不进去。面对我们苦口婆心的劝导,小女儿要么失声痛哭,要么就生气地赶我们走人。 

就这样,余芹继续和这位中年妇女保持密切来往,还经常外出参加“聚会”,一天到晚见不到人,致使与公公、婆婆家人的关系越闹越僵。 

2013年夏,女婿的死亡赔偿款40万到位了,可余芹却想要把这些钱全部奉献给“全能神”。这次遭到公婆家人的坚决反对和制止,把她也赶出了家门。 

余芹没地方去,就带着三个孩子回到了我们家。按说,面对这样的结局,小女儿应该会有所醒悟、收敛,可她依旧我行我素,把三个孩子丢给我们两个老人后,自己专心外出传教,一天到晚不回家。 

三个外甥最小的才3岁,两个大的在读小学,老伴身患重病,照顾不了小孩,全家人的重担便落到我一个人肩上。我每天一大早起来做饭,然后送两个孩子却上学,回来后又要忙着照顾最小的孩子,洗衣喂饭,还要照看田里的庄稼,每天都要忙到深夜十一点多才能睡觉,真的很辛苦。 

更让我恼火的是,我几年来的辛苦付出,非但没有换来小女儿的理解、醒悟,反而让她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她不仅自己信“女基督”,还要我们老两口也跟着她信,反复说只有信“全能神”的人,才能得到拯救,到“千年国度”里享福,否则就是灭亡。我们坚决反对,她就骂我们是“恶魔”,是“灭亡者”,“神”会惩罚我们的。 

二女儿余召住在城里,比较有文化,得知妹妹信的是“全能神”邪教后,让家里人务必坚决制止。为了杜绝小女儿外出传教,在苦口婆心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我们将余芹关在家里。她在房间里嚎啕大哭,捶胸顿足,踢门砸桌,不停的咒骂我们是“恶魔”。 

随着年龄越来越老,我的身体也越来越差,而全家的重担全压在我一个老人身上,我感到快撑不住了。很多时候,我甚至想到一死了之,可转念一想又于心不忍,三个小孩子怎么办?重病的老伴谁来照顾? 

余芹,我最疼爱的女儿,你快点醒悟吧!不要再信这个害人的“全能神”了,孩子们需要你,年迈的爸妈也需要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