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倒数第一”再揭“法轮功”邪教本质(图)

时间:2019-08-27 17:03 作者: 作者 李春丽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日前,有媒体报道,位于美国纽约州奥兰治县鹿苑镇龙泉寺的“法轮功”学校,以所谓的宗教理由拒绝为未成年学生注射疫苗,学生中有86%未注射疫苗,接种率之低居纽约州倒数第一。“拒绝注射疫苗”、“倒数第一”,这些关键词将“法轮功”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教本质赤裸裸地暴露出来。

“倒数第一”与李洪志拒医拒药邪说脱不了干系

在李洪志散布的歪理邪说中,“拒医拒药”邪说是最具欺骗性的一个。李洪志胡说人为什么有病根本原因是“业力”,医生救死扶伤是“干坏事”,吃药打针不能“消业”,李洪志可以“治病消业”,遭罪就是“消业”。

 

生病不打针、不吃药,必须信师信法才能过“病业关”,这些荒谬、可笑的妖言,使那些“法轮功”痴迷者对其“业力”“治病”邪说深信不疑,精神上被“法轮功”牢牢控制不能自拔。正如中国反邪教网《大疫当前“法轮功”学生疫苗接种率居纽约州倒数第一》一文作者分析说,“法轮功”在美学校学生免疫疫苗接种率之所以如此之低,与李洪志的拒医拒药歪理邪说有直接的关系。

“倒数第一”打脸李洪志“偷偷吃药看病”

 

吉林省人民医院保留的李洪志就医病历。

李洪志蛊惑信徒,有病不用就医,练习“法轮功”能“消业”,能“治病”,也不会有什么危险的。然而自诩为“宇宙主佛”的李洪志,自己却十分相信医药,一旦生病就急去就医。1983年到1990年,李洪志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48次。吉林省人民医院保留的李洪志就医病历还显示,1984年7月8日7时30分,李洪志因患急性化脓性阑尾炎入院。当日值班主刀医生赵永瑞实施局麻阑尾切除手术,术后用了青霉素、链霉素等药物输液消炎, 7月18日痊愈出院。

回过头来再看看“法轮功”拒绝学生接种疫苗事件,据美国当地官方数据库显示,“法轮功”多年来一直以宗教理由拒绝为未成年人免疫接种。学校应以倡导科学为办学标准。“法轮功”学校以所谓的宗教理由拒绝为未成年学生注射疫苗的宗教观点不应超越疫苗作用的科学证据,受“法轮功”的蛊惑,一些家长反对接种的理由实际是一种声称疫苗构成健康风险的伪科学理论。即便有人对疫苗过敏不适合都不如公共安全风险要紧,这是人所共知的道理。

李洪志以宗教理由拒绝为学生接种疫苗,再看看他悄悄吃药看病的那些事,足以暴露李洪志反科学、反人性、反文明的邪教本质。

“倒数第一”再现“法轮功”的傲慢和无知

报道说,“法轮功”邪教在美国操办的两所学校学生疫苗接种率之低分别居纽约州倒数第一和第二。毫无疑问,“法轮功”这种做法是行不通的。面对疫情,美国卫生部要求学校和日托中心每年报告学校的豁免情况和免疫率。纽约州三个州级部门在最近一份关于法律及执行情况的问答表中告诉县卫生部门,可以依据未遵守新法律为由对相关学校进行惩罚或制裁。

 

“法轮功”在美国操办的两所学校学生疫苗接种率之低分别居纽约州倒数第一和第二。

疫情当头,当面对纽约州等多州废除宗教理由豁免疫苗接种相关规定的大势,当面对《时代先驱记录》致电“法轮功”学校在要求豁免无效的情况下将采取哪些应对措施,“法轮功”学校负责人并未回电。

保护学生的健康和教育福利,应是一个负责任的学校的首要任务。人们不禁要问,“法轮功”的这种做法是对学生健康的无视,还是对当地法律的无知,相信随着纽约州新法实施,“法轮功”和李洪志将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美国法律如何打脸李洪志的歪理邪说等问题都值得关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