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参加人民调解大讲堂视频培训第十二讲

时间:2019-08-03 17:16 作者: 通讯员 张睿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睿)7月31日,司法部举办人民调解大讲堂视频培训第十二讲,合阳县司法局组织机关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各镇(街)司法所长、县综合调解中心专职人民调解员参加培训。

全国人民调解专家、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司法局雅河司法所所长、调委会主任文需雁授课。文需雁自2000年从事人民调解工作以来,共化解各类矛盾纠纷5000余件,平息群体访100余件,个人访400余件,重大疑难复杂纠纷50余件,先后被司法部评为全国人民调解能手、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他所在的调委会也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授课中,文需雁结合调解的典型案例,讲解了他的调解技巧和方法,就如何落实人民调解为人民,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进行了阐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