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防电信诈骗宣传进校园(图)

时间:2019-07-30 10:58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QQ图片2019073009545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为加强扫黑除恶和打击整治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发动师生家长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反诈自防能力,7月30日,在辖区中小学报名审查之际,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党员民警深入辖区4所中小学,安全保卫的同时开展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向师生家长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及电信诈骗特点,分析了当前反电信诈骗面临的严峻形势、常见诈骗手法及防范对策等,通过列举详实生动的案例,深刻剖析了受骗成因,为师生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辅导课。期间,民警与现场家长就摸准受骗人员心理开展了干预教育,提醒家长在使用支付宝等网络媒介转账时加强警惕,有效提高了师生家长对防范电信诈骗的关注度。

此次宣传,受众面广,传播范围大,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解答群众疑问80余次,达到了预期效果。

QQ图片20190730095506

QQ图片2019073009552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