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净边·2019”毒品集中查缉行动(图)

时间:2019-06-19 16:17 作者: 通讯员 白淑庆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白淑庆)按照市局“净边·2019”专项行动统一安排,合阳县公安局坚持集中查缉和常态化查缉相结合、警种协作和部门推进相结合,组织禁毒、交警、巡特警、治安精干警力在高速路口扎实完成三轮次集中查缉规定动作,强化堵源截流,切断贩毒通道,着力减少毒品向我县渗透,以高压态势助推全省“净边·2019” 毒品集中查缉行动顺利开展。

行动开展期间,局主管禁毒副政委张宏伟多次深入查缉一线检查指导,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强化信息导查实战效果。查缉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严格执行勤务查控机制,实行客货车分流、大小车分流、查缉民警有序分组的查缉模式,民警按照预定方案进入盘查卡点,确定查缉方向后,逐车逐人盘查检测,对涉嫌吸食毒品的可疑司乘人员逐人现场检测,确保不漏过任何一个情况和线索,确保行动出成绩、见战果,同时民警的文明用语、规范执法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三轮集中查缉行动共盘查过往车辆3000余次,现场尿检可疑人员121人,其中行政拘留吸毒违法嫌疑人2名,抓获涉毒逃犯1人,吊销驾驶证2人,纠正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次。行动的开展有力提升了公安民警毒品查缉能力和水平,完善了毒品查缉方法和策略,充分发挥了公安检查站查缉毒品“过滤网”的作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