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图)

时间:2019-05-29 15:26 作者: 通讯员 任壮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壮)5月27日下午,合阳县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成军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35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5月13日至14日在山西省进行调研时作出的《扫黑除恶当前需注意6个苗头性问题在“稳准狠实合”上下功夫》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会议主要精神;会议着重对高标准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各镇(街)、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对总书记批示指示熟稔于心,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全面掌握,对辖区情况了然于胸,对涉恶涉乱问题线索全面清仓见底,彻查处理到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明确的政治姿态,高标准的工作业态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二是工作台账再细致。各镇(街)、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同志提出的“一提、两清、四补、四加强”要求和省上确定的“六大类十小项”任务清单,从政治站位、组织领导、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等六大方面逐项建立相关资料及台账。三是省、市、县督导检查反馈问题必须整改到位。各镇(街)、各部门不仅要有整改方案和落实情况报告,还要针对反馈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到位。四是宣传发动再加力。各镇(街)、各部门要对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及大型广告牌、铁艺广告牌、横幅、墙体标语等进行全面的排查,从标语内容、措辞、形式等方面严格把关,严格规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切实做好宣传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