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黑池法庭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时间:2019-05-16 15:38 来源:合阳县人民法院



   5月14日,县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杨智勇一行到黑池镇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合阳法院黑池法庭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书记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新的阶段,中央督导组将于6月初进驻陕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督导,各镇街、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把迎接中央督导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对2018年以来摸排收集及县扫黑办交办的所有线索集中核查“清零”,认真撰写核查报告并按时报送县扫黑办。二是深入开展新一轮线索集中摸排活动,各驻镇单位要按照镇党委政府和所在部门安排部署,密切配合,逐村逐组逐户全面深入摸排,并登记造册,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入户排查过程中通过发放、解读宣传资料,动员群众关注“合阳公安在线”公众号等形式努力提高专项斗争知晓率。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督导重点,深入查漏补缺,尽快补齐工作短板。五是法庭、派出所要坚持每周向镇党委政府报送涉黑恶案件情况。

    黑池法庭表示,要严格按照杨书记要求,结合法庭工作实际,夯实责任,强化举措,全力配合做好线索核查摸排和中央督导准备工作,奋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