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治安部门“扫黑除恶”督导推进会

时间:2019-05-14 11:50 作者: 通讯员 张喻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全面做好中央迎检工作,5月13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政委刘义民、副局长曹红亮、杨晓红以及县扫黑办、督察大队一行到治安大队会议室,对治安部门“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议听取了治安大队长张国鹏有关“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并对各业务口责任民警对负责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扫黑办专管民警细致查看了行业场所、小区(行政村)、旅游保安、打击三强等有关“扫黑除恶”工作台账,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意见。

杨晓红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治安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全心投入推进,将2018年和2019年工作进行一次“回头望”,按照组织领导、综合治理、工作成效等内容,完善细化台账,分条梳理汇总,统一表册标准,提高工作要求,彻底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台账及工作内容做细、做实、做全。

曹红亮就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将治安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治安全盘重点工作来抓,凝心聚力,持续推进;二是要完善台账,要对当前各类资料、表类进行整体梳理,分时分段小结汇总;三是要借鉴经验,近日要前往临近巡视过的山西省进行参观学习,取长补短。

刘义民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上再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中央强力部署的为期三年的工作重点中心工作,治安部门要按照省市总体要求,在治乱上下狠功夫,在群众反映的重点突出问题上下势下力,克服困难,集中攻坚,取得实效。二是要倒排时间,部署上再细化。紧紧抓住五月最后时间,对治安口各类“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分类细化,明确各项工作完成时限,分阶段督导检验成果。三是要查摆问题,整改上再加力。纪检督察室要详细记录此次会议内容,对会上提出的问题逐项督导,限时整改,要时刻关注工作开展进度,与相关领导座谈沟通,推进治安部门扫黑除恶工作扎实开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