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一男子撬门入室盗窃 六小时后被抓(图)

时间:2019-05-13 09:39 作者: 通讯员 刘晓阁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晓阁)合阳一男子长期无业,游手好闲,看到烟酒店铺遂动了歪脑筋,撬门入室盗走店内十几条香烟,本想着可以逍遥自在一段,不料法网恢恢,事发6小时后被合阳警方抓获。

5月9日上午9时许,金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合阳县某烟酒商店十几条香烟被盗,民警到达现场勘察后,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发现一男子于5月9日凌晨1时许在该店铺门前晃悠,确定周围无人后撬门而入,盗走店内十几条香烟,从撬门入室到盗走财物,男子丝毫没有害怕紧张,整个盗窃过程不到15分钟,作案手法非常娴熟。

根据视频监控,民警沿线追踪,并对该男子进行研判,制定抓捕方案,于当天下午4时许民警在县城一网吧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8岁,合阳县黑池镇人,无业)对其撬门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4月份以来先后在城区撬门入室盗窃10余起。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