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开展应急演练、提升防灾应急能力

时间:2019-05-12 10:07 作者: 通讯员 王朋飞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朋飞)2019年5月10日14时10分许,伴随着一声声急促的警报渭南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与镇九年制学校共同组织的“防震逃生应急演练”按计划有序开展,同学们纷纷按照老师指令迅速做好室内避险。随着第二次警报声响起,各年级同学纷纷按照指定路线,有序迅速撤离至学校操场空旷地方,并依次报告班级人数。

应急演练开始之前,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民警结合“桑枣中学应急演练” 的成功事例,向同学们进一步说明了开展应急演练的必要性。同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将应急演练当成平常生活中必修课,认认真真将它做好、练好,只有这样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与应急水平才会得到不断地锻炼与提高。

此次防震逃生应急演练的成功举行取得了预期效果,培养了学生们立足平时、练在平时的应急忧患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学校的整体防灾应急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